深野不见雪

双源年上激推

【双源】婚礼

 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更新啦,如果有下次再见的话或许是在炽热的夏天。

 由于不想错过情人节所以是加急赶出来的,效果不是特别好,因为继无人岛那篇以后就不是很有灵感了QwQ

正文:

  深夜,汽车的鸣笛声宣誓着夜生活的开始。源稚女坐在阳台发呆。他回想起今天的事。

一大早源稚生就拉他起来,带他去吃饭,说是吃什么特色早茶。源稚女正吃着呢,源稚生说要跟他结婚。

不是吧……这么突然直接??开玩笑的?源稚女的内心向大脑传递着信息,他有些懵。源稚女呆呆的样子不禁逗笑了源稚生,他说:“干嘛这样?跟你结婚就跟你结婚,有什么好懵的?”

源稚女咽下嘴里的早餐,干咳了两声,说:“你……不是在开玩笑……?”话语里满是底气不足。

“为什么要开玩笑?怎么?在一起这么多年做过多少回什么姿势没试过,还不能跟你结婚了是吧?”源稚生端起碗,喝了几口粥。

源稚女的脸“唰”地一下红了,嘟囔着:“你这样也不像要和我结婚的啊,像谈合约似的。”

源稚生轻笑一声,把手伸进衣服口袋里摸索了几下,掏出一个短毛绒盒子,然后打开它,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戒指,上面刻着他们两人的名字,他问:“答不答应我?”

源稚女惊呆了,忙说答应答应。

源稚生笑起来,催他赶紧吃,源稚女问他为什么,源稚生说结婚应该要有婚礼。

???源稚女不知所措。

“你答应了我要结婚,那么我们今天之内就办婚礼。婚礼大概是在下午两点开始,”源稚生看了看表,皱起眉,“你确定要吃这么久?”

这一刻源稚女觉得源稚生真是太可怕了。

源稚生坐到车上,跟源稚女简略地说了一下流程,源稚女听得如梦如幻,大部分是惊讶于自己居然这么快就要结婚了。答应了一天之内就办婚礼??这是婚礼极速版吗??他简直不敢想象如果他拒绝了源稚生之后的流程会怎么样,源稚生总不可能跑去跟别人结吧……

“想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源稚女扭头看着窗外。

“别太紧张,我都安排好了,等下你就去试衣服。”源稚生拍了拍他的大腿。

源稚女疑惑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穿着就一定合适?”“我不配知道你的衣服尺寸了是吗?”

……源稚女突然想反悔了,他问他:“我可以反悔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“为什么?一定要在今天结吗?不能延迟几天吗……”话音未落,源稚生掐住他的后脖颈吻了上去。源稚女喘了几口气后,说:“你怎么总是这样。”“别嫌弃你哥。”源稚生解开安全带,两人在车上亲热起来。

“不是说赶时间吗?”源稚女轻声询问,源稚生一下又一下地亲他柔软的唇瓣,说:“这点时间至少是有的。”稍微沉默了一会儿,他起身,“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,除非你不喜欢我。”

“那万一真是这样呢?”

源稚生闻言一怔,思忖了几秒钟后说:“没理由,不可能,真是这样那就绑着你结。”

源稚女不禁笑了出来,源稚生拉起他,让他下车。

可能是刚才亲热久了,之后的安排急匆匆的,源稚女忽然间觉得自己排练都没这么累。

“很累吗?”源稚生问。

“那不然呢?谁叫你非要今天办。”源稚女埋怨道。

源稚生拍拍他的背:“哦,我的错。”

源稚女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。

“快开始了,你快去准备吧。”源稚生推了推源稚女。

“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答应了。”源稚女小声嘀咕,源稚生充耳不闻。

教堂里乐声响起,源稚女推开门,教堂里白色的椅子上没有坐人,只有源稚生定定地站在正中央。周围花团锦簇,芳香四溢,光芒照入他的眼底,他缓缓走来。源稚生伸出手想要去拉他,源稚女乖乖搭上手。

“今天嫁给我了,就不能反悔。”他柔声说道。

源稚女嘟起嘴:“我还以为有很多人呢。”

“怎么?想要多少人来看你?”源稚生笑出了声。

“看你那阵仗像是请了全世界的人来看。准备了多少天?”

“就两天。”

源稚女环顾了一下四周,说:“那这样也不错了。”

“哼,嫁不嫁?”

源稚女反问道:“那你娶不娶?”

源稚生笑起来,眼里满是温柔,他揽住他的腰,轻声说:“娶,我怎么不娶,你说嫁我自然娶。”

源稚女把手放在他的双臂上:“那我就勉强嫁给你。”

源稚生眯着眼,额头抵着他的额头,说:“太勉强有种我强迫你的感觉。”

源稚生从口袋里拿出那枚戒指,给源稚女戴在无名指上,随后在他的手背上轻轻地落下一吻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一句话便概括了千言万语。一个仪式便代替了所有的过程。

  

源稚生走过来环住他的腰,头抵在他的肩上:“在想什么?”

“在想今天。”源稚女如实回答。

“嗯。”源稚生亲了亲他的脸颊,“我爱你。”

“今天已经听过了。”

“多说不腻。”源稚生握住他的手,揉了揉他的指节,泛着光的银戒映出他们相爱的模样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城市的吵闹永远无法打扰我们爱的炽热。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